如果你还未眠,那么就来看看我的文章叭!
 
 

【离危】我们本该如此


“哇那是李旻浩学长吗!好帅!”

“真的啊啊啊啊!好帅啊!过去看看!”

听见旁边女生的讨论,金昇玟放下书抬起头,一眼看到了不远处的李旻浩,站在一群人之中也十分突出,阳光照耀下微微发棕的头发,合身的校服,和旁边人有说有笑,一双桃花眼,眼中都是笑意,突然转向了他这边,一瞬间的对视,心空。

  金昇玟迅速低下头,目光在书上乱扫,很帅,他也这么觉得,可这样闪闪发光的人令他有些自卑,怎样才能靠近他呢?



——

很快到了社团招新的日子,金昇玟想了好久,他真的很想去试试街舞社,为此他特意准备了一段舞蹈,可是会成功吗,万一出丑了怎么办…

“下一位!”

“额…学长好……我是金昇玟…我准备…”

“直接开始吧。”

“我们社长大人觉得怎么样?”

负责招人的学长笑着问。

李旻浩眯了眯眼,

“嗯……是不是还差点意思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你要求真严格,我觉得挺不错,收了吧。”

“你随意,你可是副社长。”

金昇玟看着眼前那个什么都不做也很耀眼的男人,心想着要是有一天能与他站在一起就好了,他承认他沦陷了。

就这样,金昇玟进了街舞社。



——

第一次出去团建,金昇玟略显拘谨。

“金昇玟,你为什么来街舞社啊?”

“喜欢…”

“喜欢?喜欢跳舞?哈哈哈哈哈…可你来面试的时候分明没基础啊…”

黄铉辰看了看拘谨的金昇玟,开怀大笑。

“副社长为难小社员?黄铉辰你可真行。”

“呦,哥怎么管起闲事了。”

李旻浩只是瞥了他一眼,黄铉辰马上安静。

“我们来玩游戏吧。”

为了活跃气氛,一旁的龙馥说道。

“好!提问,李旻浩哥最讨厌的是什么!”

“…我?”

李旻浩明显愣了一下,

“不对哦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昇玟好有趣哈哈哈哈…不过不对,喝!”

几局下来,金昇玟已经有些小醉。

身体不受控制似的向李旻浩靠近,拉着他到了墙角,借着喝醉的名号,告诉他吧,一次,就这一次。

“哥不讨厌我吗?”

“当然不啊。”

李旻浩有些想笑,看着金昇玟红扑扑的脸蛋,又想捏一捏,可他忍住了。

“哥不讨厌我的话,可以爱我吗?多爱我一点点可以吗?”金昇玟眼中已然有了些泪花,语气有些颤抖,“我进街舞社是因为喜欢哥,我愿意为了哥去很努力地学习舞蹈,可是哥好耀眼,会喜欢比我更优秀的人,我真的好喜欢哥……”

李旻浩有些惊愕,显然被他所说的话吓到了,思考片刻,“那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那一晚,他们在那个角落,交换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吻。



——

他们在一起很久很久,毕业之后在外面租了一间房子,他们喜欢在傍晚一起散步,睡前聊着奇奇怪怪的话题,金昇玟偶尔会招欠地逗逗三只小猫,吓唬他们说李旻浩最爱的是自己不是他们了,结果每次三只小猫都不搭理他,最后都会被李旻浩嘲笑幼稚。

“哥,下辈子重生的话你想做什么?”

“一块石头…你呢?”

“做哥肚子上那块可爱的疤,和哥在一起,直到自然死亡。”

黑夜帮李旻浩藏起了通红的脸,

“说什么呢……”

“哥总是嘴硬啊…”

李旻浩的身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只留他一人在黑夜里慌乱,明明沉稳的他为什么会因为金昇玟的直球心跳的这么快呢…



——

他们的交集在金昇玟被迫出国留学的一瞬戛然而止,被强迫送出国的金昇玟,手机号码全部更新,被约谈的李旻浩,被迫保证从此之后再也不与金昇玟来往。

李旻浩开始是拒绝的,可是他没有办法,他没有能与金昇玟匹配的家世,两个男生在一起也会受到非议,他不想别人对金昇玟恶语相向……

“旻浩啊,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吧。”

“阿姨,是因为昇玟的事吗?”

“对,昇玟要出国留学了,我希望你能和他分手,你们俩在一起阿姨一直都知道,阿姨也知道昇玟很爱你,你也很爱他,所以为了他的前途你会让步的吧?”

“阿姨我……需要我怎么做?”

“阿姨已经给你准备了新的手机号码,听说你跳舞很好是吧,阿姨给你找了一个很厉害的舞团工作,在旁边给你买了一套房子,昇玟明天下午就会走,你只要以后再也不联系昇玟就好。”

“谢谢阿姨,但我和昇玟在一起不是为了钱,我会和他提分手的,工作房子我都不会要的。”

出了咖啡馆,李旻浩便给金昇玟打了电话。

“昇玟啊,今天晚上早点回家,我想你了。”

“哥今天怎么这么肉麻,我会哒,我也很想你。”



——

金昇玟回到家,一桌香喷喷的饭菜,厨房围着围裙的李旻浩招呼他赶紧坐下。

“哇好香。”

金昇玟进了厨房,从后面一把抱住李旻浩。

“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,哥亲自下厨等我回家吃饭。”

“就是想下厨了,便宜你小子了。”

“嘿嘿嘿嘿…”

金昇玟走了出去,给三只猫猫喂食,猫猫们也格外听话。



——

两人躺在床上,聊着些奇奇怪怪的话题。

“昇玟啊,有想过去进修一下吗?”

“进修吗?我有想过呢,想给哥更好的生活,可是我实在舍不得哥啊。”

“想去就要去干啊,犹犹豫豫算什么啊。”

“那我们一起?”

“我去干什么,你去就够了。”

“那我不要,我可是要一直和哥在一起的,哥也不用装了,我知道哥最爱我。”

“昇玟…我们今天晚上做吧…你在上面。”

“我在上面?可以吗?”

“嗯…趁我还没反悔,你最好快点。”

金昇玟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的,飞奔去拿各种需要的东西。

第二天早上李旻浩醒的很早,侧躺着,细细端详着金昇玟,轻轻在金昇玟脸上落下一吻,一个不舍的,无奈的吻。

“金昇玟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嗯?哥一定是在开玩笑,等我下班回来,今天我要亲自下厨。”

金昇玟摸了摸李旻浩的脑袋,与李旻浩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,在他哥的口中略夺了几丝甜意,心满意足地上班了。

只是他再也没回来。



——

五年过去,当初出国的金昇玟不顾母亲的反对,毅然决然地成为了一名歌手,虽然之前没怎么接触过,却也做的很好,母亲不得不因此闭嘴。今天金昇玟需要和经纪人去接触一个很大的资源。

对方约在了一个有些偏僻的酒吧,金昇玟和经纪人好不容易找到,推门进去却愣住了。

角落坐的,分明是他五年前的爱人,李旻浩。

“哟,我们金歌手来了,坐。”

金昇玟微微鞠躬,随后落座。

“这位是?”

金昇玟微微眯眼,指着李旻浩问。

“这是李旻浩,舞团的代表,这次也是来谈合作的。”

“哦…舞团代表……”

酒局过后,金昇玟已经有些醉了。他拦住了李旻浩,

“这么多年了,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

“没有。我从来没爱过你。”

“李旻浩!五年了你为什么还在嘴硬!你明知道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不顾一切和你在一起的!可是你…可是你放弃我了……”

金昇玟说着说着抽泣起来,

“哥…不要放弃我好不好……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小狗…我好想你……”

李旻浩径直朝门口走去,他没有回头,他不能回头,他怕回了头就走不了了。

回到他们曾经的那个小屋,他又何尝不想念金昇玟呢?他如今回来了让他怎么躲?他真的很怕有一天控制不住自己,怕自己爱金昇玟的心思会昭告天下,怕忍不住想要亲吻金昇玟的冲动…

一滴一滴眼泪往下掉,李旻浩摸着那块疤,他已经记不起这是金昇玟走后的第几个难熬的夜晚了,他打开电视,随意播着节目转移着注意力,却看到了金昇玟在国外的采访。

“金昇玟先生对这次歌曲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这次的歌曲…是写给一个朋友的,我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,很想念他,我希望他可以多为自己着想,想干的事勇敢去干,相见的人赶紧去见,不要有太多顾虑,最后…我希望他幸福。”

“喂阿姨…对不起,我要食言了。”

金昇玟,没有你我不会幸福。



——

演唱会落幕时,金昇玟跑向李旻浩,他们牵着手谢幕,

“昇玟,我还是觉得好不真实。”

“不用觉得不真实,旻浩,我们本该如此。”

李旻浩轻轻一笑,抱住了金昇玟,两人交换了一个热烈而缠绵的吻,向世人昭告他们对彼此的爱意。

02 Aug 2022
 
评论
 
热度(7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未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