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未眠,那么就来看看我的文章叭!
 
 

【黄饼】无题

2002年2月14日
我穿越了。很奇怪,一觉醒来到了2002年。我看着客厅那个很矮的小娃娃,不敢相信那竟然是铉辰。听着他咿咿呀呀地叫我彰彬叔叔,很可爱,但是我还是纠正了他,让他叫我彰彬哥哥。见到了铉辰的父母,很年轻,啊我在说什么废话呢20年前当然年轻啊,总之莫名其妙到了铉辰家里,他的父母拜托我照顾铉辰,我当然很乐意,可以陪铉辰长大了。果然小时候也很可爱啊我们铉辰,嘴巴肉乎乎的好可爱。


2004年3月20日
铉辰今天过生日,我带他去了游乐园,果然还是小孩子,吃个棉花糖就开心得不得了,原来从小就喜欢吃小零食,我们铉辰越长越帅气了,一路上好多阿姨夸呢,这家伙居然因为阿姨说头小哭了,头小是件好事啊喂!害得我抱着他哄了半天才好,不过别说,小家伙乖乖抱在怀里的感觉还真不错。知道头小是好事之后还说我头小,小家伙嘴可真甜,一高兴我又给他买了玩具和饼干,简直太可爱了,真想陪他一辈子啊。


2004年12月25日
今天是圣诞节,我带铉辰去游乐场了。遇到了游乐场的圣诞老人,铉辰特别高兴,想去找人家要礼物,走到一半又回来了,说害怕,这小家伙还怕生,我抱着他走到不远处,让他自己去了,圣诞老人还问他几岁了,他没有说话哈哈就用手比了四,太可爱了!他把礼物送给我了,说是给我拿的,把我感动坏了,马上带着他去吃了烤肉,又送了他一只钢笔,上面刻着彬和辰就买了,虽然我知道他用不上……没关系,早晚能用上的!


2013年3月25日
铉辰跟同学打架了。我看他下午老是不回来,就去找他了,没想到被堵在墙角了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胳膊上还有口子,手里紧攥着那只钢笔,问他为什么,他说是同学想要钢笔他不给才这样的,这孩子,钢笔没了还能再买,哪能拿安全去换啊,我小小训斥了他一下,竟然掉眼泪了,挨揍都没掉眼泪,我又赶紧哄他,他眼里都是泪花,泪汪汪地问我:“彰彬哥是不爱我了吗?”哎一古我怎么受得了,当然回答爱啊,永远爱啊。这帮小子敢欺负铉辰,看我明天不把他们揍个稀巴烂!


2015年3月20日
今天铉辰就15岁了,是大孩子了。我送了他一盒颜料,记得是他最爱用的颜料,哪怕回到过去也那么爱用,明明挺喜欢还故作没那么喜欢。也许是长大了,与我都不那么亲近了,有心事也不愿意和我说,还老躲着我,wuli铉辰啊,你这样让哥很伤心啊。最近老是换女朋友,真的很担心,这孩子到底怎么了,也已经15年了,铉辰马上就要进公司了啊,我还能陪你多久呢铉辰?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2016年8月11日
今天醒过来发现在医院,彰彬哥不见了。我问了很多很多人,他们都不知道彰彬哥,好像他从未存在过一样,可我分明记得昨天他还说要跟我聊聊,只不过……我拒绝了他。他们都说我是放学遇到了车祸,可我分明记得彰彬哥在路口等我……为什么?明明他是真实存在过的人啊……今天是他的生日,我偷偷买了蛋糕放在书包里,想要给他惊喜,可是蛋糕在书包里沾的到处都是,已经没法吃了,我说是给彰彬哥买的蛋糕他们都不信,他们认为我是撞坏了脑子,要不就是为自己贪吃找借口。彰彬哥,你在哪里,我好想你,你快点回来好不好?


2016年8月20日
彰彬哥还是没有回来,他所有的的东西都不见了,他送给我的所有东西都消失了,包括那支钢笔,只有他从我这里要过去的一个本子还在,那本子有使用过的痕迹,上面却什么都没有。我像发了疯一样的寻找他,可是没有人知道他,他们都觉得我撞坏了脑子,用那种怜悯的眼神看我,只有我知道彰彬哥是真实存在过的,他很爱我,正如我也很爱他一样。彰彬哥,我好像真的对你有一些说不清的情感了,我之前疯狂换女朋友试图说服自己对你不是那种爱,可是我好像失败了,我离不开你。我躲着你,我怕你被我吓到,然后远离我不爱我了,那是我做过最后悔的事。我会勇敢面对你的,你回来好不好?我真的很想你。


2016年9月13日
彰彬哥,我被选成练习生进公司了。我在公司里遇到了一个人,他也叫徐彰彬,瘦瘦高高的,他对我好好,说话的语调和你一模一样,
是你来找我了吗?哥,他好像你,我好想你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2017年2月14日
我穿越回了2017年?遇到了年轻的彰彬哥?!好瘦啊这时候真好看,这个时候哥应该是喜欢我的吧?我可以再爱你一次了哥。


2017年3月20日
今天是我的生日,彰彬哥送了我一支钢笔,说什么刻着彬辰就买了,啊果然是哥啊,有点可爱。哥过几天说要我去尝尝阿姨的手艺呢,还能在他家小住几天,嘻嘻开心。


2017年8月11日
今天是彰彬哥的生日啊,我给他买了一块小蛋糕,他开心得不得了,最近总是感觉头痛………

还没写完,黄铉辰倒在了桌子上,再醒来,身体已不再属于22岁的黄铉辰,而是还给了17岁的黄铉辰。


哥,希望我们能在不同时空相爱。

这是17岁的黄铉辰醒来写下的第一句话。

“2022年2月14日晚,Stray Kids成员徐彰彬黄铉辰在一十字路口发生车祸,一人已当场身亡,另一人正在抢救。”

“2022年8月11日,半年前发生车祸昏迷的Stray Kids成员黄铉辰因脑死亡离世。”
05 Jul 2022
 
评论(5)
 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未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