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未眠,那么就来看看我的文章叭!
 
 

【辰玟辰】Love he more(01)

刷到b站视频出来的灵感


文笔不好别开麦,要不是粮太少了www……











金昇玟和黄铉辰在一起很久了,久到已经有了自己温馨的小家。


大学毕业三年后的金昇玟,终于如愿开了一家自己的牙医诊所,更开心的是在毕业后的第二年,他遇到了一位可可爱爱的幼儿园教师——黄铉辰。黄铉辰大概是他见过最可爱的人,可爱到让人不忍心凶他,虽然他有的时候的确会妨碍自己的工作,可是谁让他是黄铉辰呢。


金昇玟很喜欢他,喜欢他的虚势,喜欢他的笑声,当然,尤其喜欢他在床上可怜巴巴看着他的样子和……他满身都是属于自己的痕迹的样子,一切都让他拥有莫大的满足感。


“铉辰?出差回来了?不是说出差会很久吗?”金昇玟望着眼前推门走进来的人,只觉疑惑。他今天收到了一个协会投资的巨额资金,正打算回家好好规划如何使用可以让他和黄铉辰过得更幸福一些……


今天黄铉辰离开的第三天,他不是要走七天吗?


“心情不好,很想你。”眼前的人摇摇晃晃向他走来,扑到他身上。


“玟,抱我。”金昇玟轻拍着他的后背,淡淡的酒气扑面而来,他总感觉黄铉辰今天不对劲,“喝酒了?”



“只喝了一点……会因为喝酒了就不亲我吗?”

“不会不会。”

金昇玟看着眼前人的可怜模样,轻轻在他嘴角落下一吻,此时纵使有千个万个问题,也全被他抛之脑后。


“那我们去床上交流交流感情好不好?”

金昇玟愣住了,说是请求,语气更像是威胁。

他看向眼前的人,眼睛里好像氤氲着一层水雾,依旧是那双勾人的桃花眼,只是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黄铉辰拉着他往卧室走,力气大的可怕。


究竟是什么不一样了?









第二天,黄铉辰早早起来做早饭,将自己带来的行李安置好,昨天太着急了,行李箱仍旧扔在沙发处,打开却发现箱底放着一张卡片:

“Love is not a sin,do it bravely.”


“爱情无罪,勇敢去做?韩知城你小子可真行啊。”黄铉辰笑着,把卡片扔回箱底,揉了揉自己昨晚被金昇玟双腿夹红的腰侧,

“这么金贵的宝贝玟当然要在下面了。”


他转身进屋,把扔了一地的衣服捡起丢进洗衣机,轻轻拍醒金昇玟后,去端了早餐。


“玟,来吃早饭了。”

金昇玟挠着脑袋出现在餐桌上,“怎么突然把头发染黑了?”

“早饭好吃吗?”

“我问你头发怎么染黑了!”

“这很重要吗?不喜欢了自然就染回来了。”

黄铉辰慢悠悠走到金昇玟身边,挑起他的下巴,轻轻吻了一下。


金昇玟猛地推开了他。

“你不是黄铉辰。”

 眼前的人轻笑,“怎么不是?除了头发颜色我们哪里不一样?”


“哪里都不一样!”金昇玟怒视着他,将手中的餐具握的紧紧的。


眼前的人依旧笑着,“不愧是我的宝贝玟,真是聪明的……”小狗勾呢。



“这么早挑明,不怕我伤害你?”

“你要是想伤害我,昨天就应该动手了。”

金昇玟放下餐具,双手环胸,试图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什么,可到底他只是看到了眼底的疏离与得意,甚至连一丝慌乱都没有。



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
“想要你。想要你离开黄铉辰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疯子。”

“随便你。我是很欣赏你的,玟。你那次演讲真的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

“别叫我玟,恶心。”


金昇玟回到卧室,把门反锁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这个奇怪的男人为什么会和铉辰长的一模一样,铉辰现在还好吗,到底是怎么回事,他必须马上联系黄铉辰!



但这个令金昇玟感到奇怪的男人并未感到不开心,他在阳台晒太阳,眺望景色,手中把玩着金昇玟的手机,“喂?韩呐,再拖他几天吧,玟很可爱很有趣,味道也很甜呢……”

19 Feb 2022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未眠 | Powered by LOFTER